晏二

爬墙小能手 哪个上头产哪个 wb晏家子弟

© 晏二 | Powered by LOFTER

「茸米」不恐怖宠物

警告:OOC  脑嗨产物  撞梗算我输  BUG巨多  小学生文笔

害,早上(?哪个早上了都)看视频,看到了恐怖宠物店,就搞了个饲养指南,结果被我扩充了一下,就很屎🌚  然后因为后面没想法了所以我就写了一点点

结果还是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万圣节贺文(咕咕怪

是非常普通的

吸(bian)血(fu)鬼(jing)茸x普通人米



(一)

米斯达小心翼翼地推开门。

室内不黑,但可以算是昏暗,看不清大部分的装潢,只是能瞥见这绝对是个偌大的空间。

一眼看不到店主人在哪里,也感觉不到人气。虽然有些毛骨悚然,米斯达最终还是往里走了一步。

“晚上好,这位先生,是来挑选宠物的吗。”

米斯达被黑暗处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啊,我……是,是吧。”

“吓到您了吗?抱歉。”楼梯转角的阴影出走出来一个男人。

“没关系。我听说,这里能挑到心仪的宠物……”

“嗯,虽然不是宠物……这个孩子。”他侧开身子。

米斯达这才看见他身后的年轻人。

黑发碧瞳,初看面容,年纪似乎只有十二三岁的样子。

“人口买卖?!”

“哈!……”男一下笑了出来,“不是哦,本店绝不做违法生意的。”

“这,这样……但是他……”

“你好,我叫乔鲁诺乔巴拿,是吸血鬼。顺带一提今年一百五十岁了。”孩子歪头笑笑。

“……!?哎,一百五!不是,那个……我叫盖多米斯达。”

“怎么样?米斯达先生,有兴趣领养他吗?”

乔鲁诺盯着米斯达。

“好,好的。”米斯达被乔鲁诺看的心脏有些承受不住。他也太可爱了吧。米斯达也不是面上毫无破绽的在内心干嚎。

“请收好这份手册。”

乔鲁诺飞快上前一步,在米斯达看来几乎是小跳了,拽住他的衣角:“走吧,米斯达先生。”

米斯达接过手册,拉住乔鲁诺的手:“那,谢谢老板。”

“不用谢,请快点把他带走吧。”男人挥着小臂目送两人离开。

“那,你从今天开始就要和我一起生活了哦。”

乔鲁诺看着两人交握的手乖乖点头。

虽然乔鲁诺说自己一百五了,但那张脸怎么看都只有十二三,所以米斯达自动把吸血鬼的一百五和人类的十五画了等号。

米斯达一路和乔鲁诺牵着手回到家。

“咳,乔鲁诺。”米斯达站在门口有些不好意思,“家里有点小。”

乔鲁诺微微抬头,眨眨绿色的大眼睛,金色的睫毛划出好看的弧度。

“那我们,睡一张床吗?”

“唉?……啊嗯,你介意吗?”

乔鲁诺摇头:“我很开心。”

米斯达疑惑挠头,但总之还是先把乔鲁诺安置在了沙发上,塞给他一杯可乐和电视遥控器。而米斯达自己则是展开了店主给他的手册。

是乔鲁诺乔巴拿的饲养手册哒:

𐄙请保证一周1000ml的血液摄取

𐄙请保证一周摄入并且摄入不超过250g布丁

𐄙将他置于充满了生命力(植物或者动物)的房间中,可以使他心情更加愉悦哦

𐄙只要你和他眼缘,他就是你的家养小精灵呢

𐄙请务必遵守第一二条内容,否则会危及性命

“啊,顺带一提,不遵守第一条会危及我的性命,不遵守第二条则是米斯达先生的性命哦。”

“哦,哦。所以第……三条和第五条中间的那条是什么东西?”

“不要在意,那是我侄子加的。”

“?”

“比起这个,米斯达先生……”乔鲁诺放下可乐杯,侧身微微压在米斯达身上,“我好饿。”

“要吸我的血了吗?会,会很疼吗?”米斯达往后撤了撤。

“呜,应该不会……”乔鲁诺往前一爬,柔软的舌头从胸锁乳突肌扫到斜方肌,尖锐的牙抵住米斯达静脉上方的皮肤。

米斯达抖了抖,疼痛明确的从脖子附近传来。

“轻……轻点!痛!”米斯达皱起眉头。

“宅稍微忍呀忍,米氏达先生。”乔鲁诺声音含糊不清。

米斯达觉得至少过了一个世纪,再不济也有三分钟。疼痛都麻木了,眼前是稍稍朦胧了的天花板。柔软的发丝蹭在脸边,让他的理智回笼了些。

乔鲁诺也终于收起牙齿,舔舔米斯达的伤口。

“抱歉米斯达先生,我没想到你这么怕疼。”乔鲁诺替米斯达整理好衣服,正襟危坐满脸无辜乖乖道歉。

这个时候,米斯达突然隐隐察觉到宠物店老板那种渴望将人送走的情感究竟是什么了。

这个小鬼,有点难搞。

“不,也没什么关系……说起来刚刚你吸了多少?”米斯达的不满通通烟消云散。

“150ml左右吧?”

“这么少?!可你吸好久?”米斯达算了算,也就是每天都要被吸一次。

“呜,是想让米斯达先生先适应一下的。过一段时间就会每次减少时间多吸一点的。”乔鲁诺歪头,真实目的大概和这个有点偏差。

乔鲁诺说完扶了扶脑袋:“我也要消化一……”结果没说完就倒在米斯达的怀里。

消化是,这么疲惫的吗?米斯达抱住乔鲁诺,掂了掂分量。

哦吼,可以公主抱。

于是乔鲁诺被脱了外套和鞋裤丢到了床上。

米斯达抖开乔鲁诺的衣服。

“扌……!这小子超有钱不是吗?!”



(二)

米斯达向来认为布加拉提的咖啡店是整个那不勒斯,不,整个意大利最好的。所以乔鲁诺的布丁供给就来自那里。

乔鲁诺喜欢布丁。

米斯达之所以得出这个结论是因为某天早上,他打开冰箱,发现自己前一天买的五个不同口味的布丁通通消失了,而乔鲁诺在沙发上叼着勺子。

“啊!那是你一周的份啊!”

米斯达从此养成了每天下班途中带一个布丁回家的习惯。

“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布加拉提问。

“才没有咧!只是家里有个爱吃布丁的小鬼……说起来拜那小子所赐我这个月存款要遭啊。”米斯达突然反省自己是不是太宠乔鲁诺了。

“我教你几种布丁的做法吧?”布加拉提建议。

米斯达想了想,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个可以省钱的建议。

“呜……今天的布丁味道有点不一样。”

米斯达吸入最后一口面条,怀疑乔鲁诺不是蝙蝠精而是什么别的动物。

“你味觉这么灵?今天布丁我做的。”

乔鲁诺伸出粉红的舌头舔舔勺子:“好吃。”

“哎?哎,是吧。”米斯达不知道是因为夸奖还是别的什么,脸颊染上一层粉。

其实米斯达的布丁在被带回来之前,被巡逻晃到后厨的阿帕基吐槽不及布加拉提的十分之一。

当然米斯达气势汹汹的反驳了,他觉得自己一个经常做饭的,至少也得有二分之一。

乔鲁诺表示,米斯达做的都好吃。



(三)

现在是乔斯达家定番的周六下午茶聚会时间。

“乔鲁诺不要紧吗?”乔纳森捏紧茶杯,有些担心。

“呵!本DIO的儿子去追个人类还不是手到擒来?”DIO翘着二郎腿,嚣张的占据了乔纳森坐的沙发的剩余位置。

“乔纳森爷爷,我知道!DIO特地大老远的跑去威胁了D伯爵,让他帮乔鲁诺!”乔瑟夫突然扑着翅膀然后人形落地。

“Wryyyyy——乔瑟夫你个小鬼……”

乔纳森给了DIO一肘,和端着茶壶经过的艾莲娜的掌批一起,造成了双重暴击。

“别担心了乔纳森,我有听到荷莉和承太郎聊天哦。承太郎那孩子应该快到意大利了吧。”艾莲娜接过茶杯给乔纳森续上。

“啊,这种好事就找我啊!承太郎那家伙又去公费旅游了吧可恶啊啊啊啊啊!”乔瑟夫原地旋转着嚎叫,然后他突然想起了什么,拿出手机走远了。

“喂,小西撒~我去找你玩几天啊好不好~哎,什么丝吉也在?……”隐隐飘来这样的对话。

仗助将茶一饮而尽,好像尝到了柠檬的味道。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和某位漫画家其实处于暧昧期的仗助疑惑看向杯子。我好像没有要柠檬茶?

徐伦抄起手机给安娜苏发送了以下信息:我爸去意大利了,明天出来玩不?

乔尼晃晃腿,叉起一块柠檬塔。想了想还是给不知道又开着车跑哪飙去的老谢发了条短信。

定助愉快的和康穗分享了自家亲属即将有男朋友的消息,收获了少女衷心的祝福和甜蜜的问候。

DIO看着乔纳森满脸温柔和艾莲娜聊出去度蜜月的丽莎丽莎夫妇,一抬头又扫到一个个小辈(有个平辈?)都散发着我有情侣我们很甜蜜的气息,觉得这房间有点待不下去。


END?


只写了三章的我还真是温柔啊(?

所以,我是不太明白啦,吸血鬼应该是吸动脉血吧?但是我就,觉得静脉血它流的平稳点啊???不过动脉血确实会比较新鲜?

关于老谢我觉得这个年代还是不能骑着马到处跑了,就变成开车吧哎嘿;-)顺便一提我是故意让乔尼晃腿的(?

我迫害DIO爷迫害的很舒服(?

有一个设定是,布丁是变身抑制器(?),只要一段时间不吃布丁,初流乃就会变身成乔鲁诺(会变得很危险,很不节能

评论 ( 3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