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二

爬墙小能手 哪个上头产哪个 wb晏家子弟

© 晏二 | Powered by LOFTER

「露仗」短打合集

警告:OOC 全是短打 日常系快乐 估计都是交往前提? 慢慢攒 可能更新  因为太长了备忘录不好翻,先放一点出来(?)  一共有3篇


(1)说谎的辨别

“东方仗助,我刚刚叫你呢!”

“哎?啊,哈哈,我没听见哎。”

说谎。

岸边露伴知道东方仗助装作听不见之后就只会统一回答“我没听见”,而真的没听见就会说“露伴老师叫我了吗”、“嗯?什么时候”、“真的吗,抱歉抱歉”之类的。

东方仗助也没什么办法,毕竟他真的做不动了。

END


(2)恋爱烦恼

东方仗助很苦恼,他时常觉得岸边露伴不够在乎他。

他也知道很奇怪,很不应该,但他就是这么觉得。

他就是想每时每刻都被注视,他就是想让露伴放下手里的画笔,他就是想每早每晚都收到露伴的消息。

但是岸边露伴不会。

“呜!真的吗仗助?我觉得露伴老师超在乎你的。”康一疑惑地叉起一点芒果挞。

“他,他在我们约会的时候都带着画板哎!每天也不给我发消息,偶尔的消息都是让我代买。而且啊,他竟然在做的时候叫停画画啊!!!”仗助生气拍桌。

“哎?前面先不说,最后一个是什么啊?你们什么时候到这一步了吗已经?!”

“不……呀,暴露了。”

“哈……不说这个,但是露伴老师真的很在乎你哦。”

“哪里?”

“比如说……他会跟踪你啊,画板上画了好多你,然后就是偶尔聊天的时候说的全是你呢……”

“慢着!”

“嗯?”

“他跟踪我?”

遭了!康一不自觉捏紧叉子,露伴老师好像要他保密来着。

“这家伙还真是变态啊?”

为什么你可以一脸正气地说自己男朋友是变态啊?!

“但是意外有点开心。”

而且还感到开心啊?!你们这是什么play吗?

康一决定再不插手这对智障情侣的矛盾了。

END


(3)体验人生

外面下大雨了。

东方仗助冲进了最近的熟人的家。

“哎呀,谢谢你让我洗澡。”

岸边露伴盯了东方仗助一会儿。

“怎,怎么?我这个发型就这么难习惯吗?”

“不是……你一会要回去吗,还是留宿。”露伴眼神游移到一边的衣柜。

仗助看看外面黑压压的天。

“可能回不去了吧。话说露伴老师你家里竟然连把伞都没有吗?”

那是我刚刚藏起来了,就为了让你留宿。

“没有。”

“呜……还好明天周末啊,我得和老妈说一声……”仗助放下搓头发的手,不自觉摸向因为衣服不合身露出的腰。

“露伴老师你衣服好小哦。”

“满足吧!至少还有你能穿的。”要是露腰装,这人是不是就这只能遮个胸啊。

“下次我带点衣服放过来吧?”

“……随你。”

露伴迟疑着看了衣柜一会儿,对着自觉霸占书桌开始写作业的仗助开口:“其实我这里有你可以合身的衣服……”

“哎?有吗?”

“有是有……要穿吗?”

“怎么感觉……”

“切,算了,你给我穿。就当是霸占我书桌的回礼。”露伴打开衣柜抽出一套衣服。

仗助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

因为那是一套JK服,甚至还是不良系的那种。

“啊,顺便一提还有普通版的。”

“Crazy Diamond!”

“!Heaven's Door——”

“露伴老师!你…!”

哎呀,这家伙没生气啊。

“你不想试试?”

“我……”仗助撇过头,“……也不是,不可以……”

露伴抽出画板:“那赶紧换上吧,不然要着凉了吼。”

仗助不满地盯住画板,鼓起嘴,别别扭扭地换好了衣服。

啧。

露伴扔掉画板。

露伴压住仗助。

“你这个小子不好好换衣服尽知道勾引我。”

“???”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0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