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二

爬墙小能手 哪个上头产哪个 wb晏家子弟

© 晏二 | Powered by LOFTER

「露仗」骑自行车

警告:OOC   小短打   单纯是露伴欺负仗助   我好坏(?

(这其实是我自己的小习惯


东方仗助有个坏习惯。

但实际上也不是真的什么坏习惯,就是他在骑自行车的时候,只能用左脚起步。呃,可能只是学习的时候没有学会而已。

仗助本人有没有意识到,没有人知道,但岸边露伴确确实实意识到了这件事。

于是他突然就被“想要看东方仗助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这一想法支配了。

露伴一动不动地站在精心挑选过的大树后面,窥探东方家家门。

差不多了。

在露伴脑海里冒出这四个字的时候,门被推开了,传来仗助向朋子告别的声音。

接下来他该把包放到前面的篮子里,然后右脚蹬地,左脚把踏板调整到稍稍屈膝的角度,然后蹬出去。

这一套动作在露伴脑海里完美重现。

“天堂之门!”露伴叫出替身。

尽管天堂之门的眼里写的大概是鄙视,但总之他还是掐准时机,在仗助脚用力之前用石头把脚蹬砸偏了。

“什…!”仗助踉跄一下,踏板重重砸在胫骨上。

哦,可惜了。露伴叹气。

不过可以把这张图命名为从坐垫上滑下来的东方仗助的痛苦表情。

岸边露伴满意地合上速写本。

啊,回去路上顺便买杯咖啡好了。



END



露伴老师真实偷窥狂:-P

大体上算个单箭头(?

不过说起来天堂之门的数据真的可以做到吗(辛苦了

那里面说不定有疯狂钻石的帮忙(我宣布疯钻和黑蚊子多在一起了(?

顺便我真的很想写——偷窥海洋学博士的小舅子的漫画家是屑。这句话/狗头

cp打露仗是我最后的倔强😶

评论 ( 1 )
热度 ( 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